close
是「炸」不是「詐」


今天去辦郵局跟中信的網銀

其中郵局的網銀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感覺超討厭。

首先是之前我去辦,抽了號碼牌等等等..等.
輪到我的時候當然是直接跟櫃檯說我要辦網銀,那櫃檯也就拿出申請書及印鑑單

這樣就可以辦了對不對?

錯。

這幾張書面資料要先帶回去,孵個五天,五天後真的要辦再來郵局。
我只記得當時一臉...<囧>

而且有種...被丟考卷回去改正反省的感覺。拎老輸咧~=_=+

好,那我單子拿回家就先擺著,等到今天終於有那個時間跟精神去辦。當然也是
到了郵局(同一個),抽號碼牌,然後到櫃檯。結果櫃檯說,網銀要去原開戶郵局
辦喔。12月1日改的規定。

幹。

雖然說我原開戶郵局跟今天去的郵局位置不遠,但是我很不爽啊。這樣我還要浪
費時間去拐那一個大彎,媽的,我怒了。而且我又想到,很多人是小學或是中學
的時候就在家附近的郵局開戶,那像我一直都在台北,要跑原開戶郵局不是不行,
只是要費點時間(還有看我想不想),那其他搬遷到外地的人是怎樣......

整個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感覺像是讓我們這些開戶者在使用上無法太過便利。雖
然現在詐騙是很多,但是不要把每個使用者都當成這麼無腦啊!

然後我在櫃檯前有點小炸裂。雖然我也知道這是郵局整體的規定,跟服務人員無
關,但是真他媽的不便啊。

所以老子不辦了。(撕掉)
※備註一下,我不是在人家櫃檯前面做這沒禮貌的動作。是回家之後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撕
接著去中信辦...就很快而且只要任一間都行。
網銀密碼大概三分鐘就拿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