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20.JPG     

看起來很有趣的清潔品

所以之前就有點想買,不過那時候只看到B&Q有在鋪貨,於是就算了。我也不想特地跑去就為了這東西。

結果前幾天在附近的彩遊館發現有賣,價位是139,就買來……清鍵盤

↓這是它的說明

SANY0023.JPG 

至於實際使用咧……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開箱文,還付比例尺喔

SANY0010.JPG

因為我的手會抖,所以都有種柔焦感。

黑貓宅即便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072.jpg

 

上次在朋友的工作室看他放了這牌的洗面乳(不過是另一種黃色包裝的胖軟管),說是廠商拿來給他試用,要是有興趣可以洗看看。


所以我也很歡樂的順手試洗,那次洗的感覺就還蠻不錯,隨便搓出大量泡泡而且洗完有種很乾淨的感覺。印象中這牌子各大通路幾乎都買得到,算是老牌子。不過就是名字太古早味,要不是朋友那邊有實品可以用,不然我實在沒有想買的衝動。(看看人家寫得品牌創立年吧,1909咧)

後來在全聯看到這條正特價$79,似乎是最低價位,趕緊殺了一條基本款來用。他還有另一款卸妝用的,不過我不太化妝所以沒差。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看了PTT的推薦,某次我專程拐到車站附近的大創買東西。

這次買的主要是一些用品,美保版上推薦的保養品我只買了2樣

10 033.jpg 

這樣7件,金額是39*7,相當便宜啊。

從左上開始

1.茶包  2.蜂王膠保溼精華液  3.髮夾  4.蘆薈乳液  5.折疊式放大鏡  6.座墊  7.曬衣架

除了曬衣架跟座墊之外,其他東西的產地都是日本或越南、泰國。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妹個性傲嬌就算了,眼神也超不屑

可能是看人習慣會吊眼(沒辦法,人類高她太多XD),眼型又是眼尾上挑,一整個黑道風的黑貓

 

10 075.jpg

↑黑妹:衝蝦?

10 043.jpg

『你是在看我嗎?』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收信就會被宣傳:用新瀏覽器開gmail會更快!

於是趁著這陣子剛結束工作又要處理一些家事的時間就來裝看看到底是有多快。


事實上現在po文就是用這個瀏覽器開網頁,還不錯,不過一些使用習慣得要修正。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網文,我看得不少。

不管是bl、bg、原創、同人、玄幻、奇幻、靈異、坑、白、炸、雷、天雷、np、女尊、穿越……以下略。大概能有的分類型號都踩遍了吧。

加上看得速度快,個性比較偏執(?),通常一踏坑就會盡量撐到我「看完、眼殘、理智斷、沒fu…(註)」四種狀態,可複選,才會停下。

註:常常、有時候就莫名的中斷不想看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拍照的時候超容易糊掉啊


所以大家加減看吧

 

  10 120.jpg

黑妹睡到臉歪(地點:我的床)

 10 007.jpg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被敲出來了...囧

---

最近買了一些東西,CP值很不錯,物有所值。

首先是好市多的白色大浴巾。
這個浴巾有不少PTT鄉民推薦,又厚又大,價格又平。我之前一直念著想買大毛巾,但看到好一點的一條少說要價3、400元,就......算了。想說等真的手邊某條浴巾不堪使用,需要換再說。結果沒幾天,就看合購版有人要合購好市多毛巾,特惠組拆下來單條含運費不到200

所以我就跟了。(一秒)

拿到、開箱的時候,這條浴巾根本就塞滿整個郵局便利箱,厚度很像大飯店使用的感覺。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原本的眼鏡也戴了4年多,雖然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還是想配一副新的來戴
順便看看在這幾年1天1x小時看書看電腦的摧殘下,近視又增加多少

於是我晃到附近的「光明分子」看看有沒有合意的鏡框。這支是我挑得第一支,後來陸陸續續看了快20支,還試戴了要價上萬的日系手工框,最後還是選了這款。而且我沒想過會挑到「有牌子」的鏡架……店員也沒有多說關於品牌的事,只是說這個在日本限定69個點販售所以才叫D69。

 

10 021.jpg 

橘色膠囊狀的眼鏡盒,圓滾滾的↑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