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的速度頗快。
而且因為習慣問題,很少會一遍又一遍的閱讀同一本書。(當然也是有例外,比如說我很愛那本書之類的)

因此我喜歡上書店或是去圖書館、漫畫店借書;畢竟家裡空間有限,如果每一本書都用買的話,荷包受災,我也會被書本淹沒。

所以說,市圖真是居家良伴~~

而且現在也終於建了網站,想要預約書也很方便

預約過程如下:

首先你要辦一張市圖借閱證,留相關資料
(是說最近在推廣借閱證搭配悠遊卡機能的新卡,讓我有點心動,不過我已經有一張悠遊信用卡了說;雖然不常刷=_=)

上網→市立圖書館的網站→

找到[圖書查詢]那個選項沒→

按下去就可以找看看有沒有想看的書在書庫→

書籍詳細資料出現後旁邊會有個欄位是[預約]→

按了之後輸入借閱證號碼還有密碼(出生月日4碼),再選擇哪個分館取書→

接下來就等吧

在市圖調書是免費服務,一般是統一作業,定期有車子送書到各分館。所以大概是10天半個月會到書的樣子,如果很想很急看某些書的話還是去書店找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