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種特調



根據阿蓋的情報顯示,6月的里斯本會出現為了魚爭風吃醋(?)的人們。而且據說,只要能滿足這些人開出的條件就能拿到她們準備好的禮物。這種事情,身為奸商半島(笑)出品的我們當然是一定要參加囉...想當初連世界跑透透的彩蛋節都撩下去,區區的漁獲釘孤枝絕對是沒在怕啦!



雖然我不會釣魚,也沒學烹飪。不過...這一點影響都沒有!(挺)



調味料的部分,香料束阿蓋可以自製,香料醋我可以做,比較麻煩的是這次的魚種需求比較多,甚至還要捕撈蝦子及螃蟹,這兩樣漁獲就有點麻煩。

商量之後,我們家烹飪主廚阿蓋、熱血小釣手拉拉分頭前往北海及東地中海為了漁獲打拼,而我,因為沒學過釣魚,所以先來做香草醋,順便搜括其他商會的貨品。



還真讓我矇到。



當我做完香草醋,逛過塞維爾商館,回到里斯本的時候,蝦子跟螃蟹這兩樣比較傷腦筋的魚產已經都準備好,甚至還有多。還進了超便宜的魚料理。哼哼,沒學技能的人也是很強的咧。(煙)



哇哈哈,膜拜我吧!這就是運氣的強悍之處。XD



---

在三方奮發努力之下,這次的收穫多到有剩。

可以在解完任務之後掛路店賣黑心價。(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