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內文毫無關係的小海豹XD



之前我面對一些上位者突如其來的要求時,我會對她們的要求很在意,也會希望自己能夠盡量達到目標。

可是這樣的念頭常常會讓我在做事的當下情緒很焦慮、煩躁。



情緒週期常常是這樣的:



做事→老闆說話,交代事情很雜→焦慮→做事→煩→煩到破表→大爆炸→管他去死!

→按自己的想法做事→其實沒做到目標老闆也不會怎樣(大概忘了)/真被念也無所謂了



有一段時間我的情緒是這樣在輪迴。(攤手)



不過,後來看多了之後發現,通常習慣給下屬突發狀況的老闆、上司,其實有時候他根本不知道他給的

工作份量,到底有沒有辦法在他要求的時間內完成;特別是,其實這屬下手上一直都有事情的時候。



所以後來我就練得皮了。



這次的工作,我發現雖然還是這種老闆,還是三不五時就叫我進去丟一堆東西過來,但是我的情緒已經

比較少受影響了。真好。



都是直接跳到「管他去死!」的狀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