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在黑海待這麼久,只見等級緩慢上升,存款卻刷刷刷耗損甚巨;大概去掉了總存款的一半。實在是...很痛。(淚)



其他物資都還算補給方便,只是大砲要換新就麻煩了,每次阿蓋都要跑回巴塞隆納去造,造完再回黑海練;偏偏大砲不管耐久多少,打起海戰都壞得很快。我的14門輕加又要爆啦!<囧>



啊,其實連前陣子才買的商用運輸蓋輪帆船也差不多變成無敵船......是該換新船了,免得常常被爆頭尾馬上就沉。像這次和阿蓋組隊打廸奧伊西斯的時候,第一回遭遇6艘大排,本來很有希望一次解決,但是就在此時,我的運輸蓋輪被爆尾,一下就掛了,只好停戰重來。結果光是為了打這個任務就花了不少水料跟時間。最後阿蓋拿出他的大軍北(新)借我,想說至少可以不被爆尾秒殺,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莫名其妙就打贏了,軍大北連一點傷都沒有就完成了任務。可喜可賀。





不過,從今天開始終於可以稍稍從海事生活中跳脫出來,過過冒險+商業的,相對悠哉的日子;因為,我家副官阿藍的兵長開牌啦~~~~!而且比我原先要求的高,兵長特性46B,YA~



終於啊,想起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那種七上八下的感覺,現在終於可以安心一點。至少阿藍過了第一關,目前解除他可能因為兵長特性不合我意被推下東地中海的危機。呼呼,接著就是看重頭戲─倉管警戒啦!



加油吧!阿藍,你還有兩關要過喔。





我不滿意一樣是要跳海滴~(茶)

---

劍術+1直接可用,太好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l 的頭像
lucial

靛藍色光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