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大風





今日無大事。















真想給他這樣寫,然後就結束今天的航海手札。XD





咳,大腐海商會加入了新成員玲奈子,是個個頭嬌小的女生。終於為目前陽盛陰衰的本商會帶來一股清流(謎),希望商會慢慢聚集有腐、有愛,呃、有趣的人啊~





目前人在東地中海的雅典城。之所以現在會在這邊,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的一些藏寶地圖都標示著雅典與甘地亞,不來挖不行。(因為數目爆了,有陣子路過書庫不看書看到腦殘不會罷休)



另一個則是因為阿爾貝羅現在在埃及。據說他找到了發大財的經商之道於是從里斯本衝向埃及做生意,而,似乎執事只知道(他們都認得我的臉>O<)我是他的朋友。所以當我回到里斯本的時候,執事就跟我叨叨念了有關他去埃及作貿易的事情,還言詞懇切的拜託我去埃及看著點、照顧點,我也只能答應啦。不然咧......。







所以我在熱那亞放殺商人狄恩後,一個人往東前進。不過在那之前,由於前世記憶發作,特地跑了一趟突尼斯買了頂我自己用不到的「純潔白色阿加爾(男用)」帶著...。



一路上其實蠻平靜的,路上接點任務賺路費,也就這樣到達希臘半島海域,順利開始我的挖地圖之旅。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小看了這些數量的地圖。在甘地亞挖了5張,整個就是在那邊轉轉轉轉轉,一下東一下西,往南往北上下左右AB......尋寶中途還因為藥品補充不及,被路過的希臘銀月(LV11)給搶走了3千多,跑了兩個水手...|||orz



輸掉只能說技不如人啦。算了。結束甘地亞的挖掘之後,就到地圖聚集中心雅典了;這邊有7、8張圖。沒想到,這邊更是一個亂,加上地形不熟,連素有方向感的我都暈頭轉向。暈也就算了,最後一張圖位在接近奧林比亞地區,有點難找,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很高興的開挖,嗯,挖出了「史前時代的燃燒痕跡」.............這啥鬼!(青筋)



開完所有的圖之後短時間我不想當冒險者啦!>O<





ps.拉威跟蓋亞不知為何開始討論起有關蝸牛長寄生的事情,正當我因為被灌輸這段寄生蟲知識而感到噁心的時候,面前經過一個胖子,好死不死就叫「條X蟲」.........



(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