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雨  

過了幾天閒晃的冒險生活後,很奇妙的,馬克跟我的等級都長成齊頭式的....

明明沒有優待,卻硬是可以把商等和戰等升到和冒等相差不遠的地步。看,有圖有真相↓

他這時候是9/8/8,我是22/21/20,果然是我家的孩子(毆) 

開了主要的警戒和倉管之後....
雖然倉管36c讓我很不滿意,不過看在警戒和船醫有b,還能練得起來,就決定留你下來啦!馬克,要好好幹啊!  

所以,培育副官的責任又落到我這船長的頭上了。

嗯,這個先擺到一邊。 話說,當初雇用馬克的時候,我就知道他那顆包包頭底下是長髮,只是一直沒看過他把頭巾拿下來的樣子,不過現在...混熟了可以叫他換裝!

所以,看,跟我當初預測的一模一樣啊!XD 

波~浪~捲~  

不過聽說隔壁(啥?)家的豆漿皮蛋也是波浪長髮,這可能是奧斯曼規定髮型吧,好吧,算了。為了慶祝新副官上任,我送了一些裝備給他,不過...總覺得馬克回應的台詞跟其他家孩子不‧一‧樣...........Orz 

是我的錯覺嗎? 我...我覺得你好少女化啊!馬克~~~ 

阿蓋家的小密是阿沙力的說要去換上裝備,小黑家的皮蛋是說他相信船長的眼光,而你...  

唉唷~我的天啊XDDDDD 

呼,不過,無論如何,本船第一副官確定啦!可喜可賀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l 的頭像
lucial

靛藍色光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