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感興趣的東西有種偏執。興頭一起,在那件事物上花的時間以及重複的頻率都可以讓他人忍受不了。不過這個人通常是我弟。:p



現在的新歡(?)是踩地雷。



一踩再踩。我弟出門的時候,我的螢幕上是踩地雷;回來的時候也看我在踩地雷。雖然我也不是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玩,但是當我弟看我這樣操作三天後,開始懇求我不要再玩踩地雷啦...



「明明就可以上網、msn、連線遊戲、bbs,再不然家裡也有片子可以看,幹嘛一直踩啊!電腦不是拿來給你玩踩地雷專用的啊~~~」



嗯,他的發言差不多是這樣。



可是我有點難控制耶。像之前玩大富翁、看小說、寫謎樣的po都是這樣,一頭栽下之後就會把意識中心整個搬移過來,是有點誇張啦,不過時間也短,大概過個幾天就一點都不想碰,膩了就結束唄。



比三分鐘熱度還要誇張的一種詭異習性。



其實是瞬間燃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