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叢林真討厭



現在人在印度的卡利卡特。



說起來,之前就已經提過要非洲買新船的事情。後來想了想,乾脆把一些平常佔位置又不會去挖的地圖帶上,把這些解決掉之後,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再開到印度的圖了吧?於是,出發前,我在歐洲各大城市的書庫盡量翻找,挖到整個快爆格之後才帶著新人出發。



一路上當然是邊走邊作交易,不過覺得有點他X的機車,老是被沿岸海盜開戰,船速無法提高;整個就很火大。搞屁啊。磨磨蹭蹭到了開普敦之後,在酒館稍事休息,卻發現老闆一直叭啦叭啦的說本格拉怎樣怎樣、現在在那邊賣OO最好啊~



我...=___=|||



剛剛忘記到這個新城市,就很愉快的從盧安達直衝開普敦......|||Orz

不過,看看海圖,距離還真遠,等回程再說好了。還是先買船、挖圖、解任務吧。



後來和阿蓋在桑給巴爾合流,向東前進。

雖說是一起行動,不過我們各自接了自家的冒險任務,常常會發生中途分開的事情。像是到紅海的馬薩瓦時,一個往內陸捕抓生物,一個則跑到對岸的上陸點挖石頭。或者是自第烏往果阿的時候,中途轉向放殺阿蓋到隔壁上路點挖圖,都是很普通的事。(攤手)



【還有各自進貢...(笑)



亞丁的撒豪爾小弟這邊可是競爭激烈咧~~大家爭相送禮



可是,雖然這些圖還有冒險任務的報酬不錯,有的經驗值很高或是拿到額外的獎勵,但是......消耗腦力也很大喔。



尤其是當我到卡利卡特,打算挖掉歐洲書庫最後2張圖時,x的我在叢林裡一直鬼打牆啊!

不停的左轉右轉,越過動物的骨骸還有茂密的熱帶植物,還要小心別踩到顏色鮮豔猛一看還以為是血肉糢糊的路倒屍的,花...(應該是吧)



就在轉到我很想抓狂的時候,終於找到地點,結束這兩張圖的挖掘行動。等我回到卡利卡特的蓮花池旁,我已經精神不濟只想看著水面波紋還有蓮花發呆,聽著阿蓋傳來情形類似,同樣找不到目標物的哀嚎覺得有點安慰。(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