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路西還有EJ衝過一次平日場後,今天衝假日場。 

由於米朗琪咖啡不接受訂位,就是要你現場排號碼等,所以今天我特別比約定的時間再早些到達咖啡館。一到就先進去登記排號。 (而且...我在公車上還事先做了一點"準備",嘿嘿嘿) 

雖然排的人還是蠻多的,但是居然比前次的平日場還要快就進去了;而且跟我估計的差不多時間。嗯,果然有準備有差。XDD 這次我、小晴、R君三人點的是抹茶紅豆跟草莓奶油   
 
這次終於有帶相機過去拍起來,不過今天的冰淇淋融的好快,可能也因為這原因,三人吃鬆餅的速度有點給他快.....(汗)

 再加上鬆餅的份量很大.... 在抹茶紅豆鬆餅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草莓鬆餅給的冰淇淋依然是草莓口味,配上小山般的大顆草莓... 

結果在它上桌的時候,我因為太high直接叉子就戳下去了...對,就是右邊那支叉子 後來被R君提醒之後才趕快拍一張紀念XDDD 

草莓鬆餅不像抹茶紅豆配的是鮮奶油,而是附上卡士達醬。也幸好是卡士達不然可能會甜到一個不行

吃完兩個鬆餅,我想短時間之內我對甜食的需求整個降低到水平面以下,總覺得負責裝甜食的胃袋被超度了....南無(遠目)
---
所以我們三個後來跑去吃阿宗麵線換換口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