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啦!



喔...其實點我檯(毆)的人是小狄

不過我想要參考好寶寶雨果的回答模式&測試引用功能&減少卡巴司機的干擾。

不知道卡巴司機今天怎麼如此機車啊!靠...一堆視窗跳出來要我輸入密碼,嗶的,如果本篇有錯字那都是他的錯!





*************萌癖開始*********************







・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一言以蔽之...........

只要有「



......從羅莉正太到中年大叔、陽光兄貴都是OK的啦~~~



好食量給我寬廣的攻守範圍!



那邊那個說「無節操星人」的傢伙給我閉嘴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喔,好啦,不管你們懂不懂的理由都是愛()



個性的話我喜歡痞子/陽光/腹黑/彆扭...XD

討厭纖弱型態哭哭啼啼的受,總覺得看到會帶衰





來補......



因為我忘記了最容易引發萌癖的一點



「舞者身材絕讚啊啊啊啊啊~~~~~」




我也喜歡漂亮的鎖骨XD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突顯腰線的類軍裝大衣...



民族風,刺繡好!華麗好!

不然就是看起來有設計感的衣服,一切憑感覺~







・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繃帶啦、頸鍊啦、眼帶或槍之類的):





殺生丸的尾巴、蛭魔妖一的尾巴、喬巴(喂!)

華麗的飾品(ex.聖傳諸君的首飾)







・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無論攻受?!):





=口=|||

我想不出來耶......要求電波星人回答這個問題真是太殘忍了

一切都是電波啊!嗶~







・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





飛空艇、瀑布旁、溫泉...呃~(抓頭)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想要寫的自己出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