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今天按照原本的預定,要到黑海對岸的上陸點解伊兒汗國的任務。根據不確定的小道消息表示這似乎是「史學家」的轉職任務。整裝待發之時,接到阿蓋的通知,說有條伊西塔項鍊要給我;加財寶鑑定和社交的。於是前往黑海新城奧德薩跟阿蓋他們會合,結果,快要靠岸的時候,被海雷丁大叔家的掛牌海盜船突襲,超近距離開戰又不吃我丟的停戰。然後就......爆了。(淚)



新船「夢攻廠」真是出師不利,需要再改個好名嗎?(思)



算了,先解決任務再說,我和蓋亞還有烏‧拉拉‧克拉芙特(商會會員,簡稱拉拉,這好像是第一次打出全名)一起行動。拉拉還沒踩過黑海小城,於是航向就變成:奧德薩─卡法─特拉布宗。我到特拉布宗時再自己去上陸點解任務。其實黑海這附近雖然地處偏遠,不過是個海戰的風水寶地,打起來很過癮。雖然虛弱的冒險家如我,一不小心就會沉船,可是戰起來還是很high。XD



解完任務之後,在特拉布宗碰上也是來戰的貝恩雪花膏、黑色俄羅斯、瑪莎拉蒂。在一陣異常熱烈又溫暖潮濕(謎)的熱切招呼後,終於記得交換名片,並且組成2隊人馬衝出去再戰。



大家都好有活力啊~

而且整個就是很豁達~~就給他翻(瑪莎語)



下次再來黑海戰!(拇指)



---

是說,後來發現我家副官阿藍(洛薩藍特,簡稱阿藍)講話語氣非常的不確定

像是





不然就是





這位大哥,你很沒自信嗎?

嗯嗯...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