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斷背山之後,我想我不會再看第二次。

這不是好或不好的問題,而是跟個人喜好有很大的關係。



當浪漫衝動的傑克碰上裹足不前到後來自暴自棄的艾尼斯,這本身就是個悲劇。

我討厭悲劇,尤其這悲劇是因為人的性格使然,自找的毀滅。



這會讓我火大......|||



所以,艾尼斯是典型會令我討厭的角色,然後連帶遷怒(?)傑克不長眼怎麼挑來挑去挑了這塊叉燒(笑)

而且還是包滷蛋的叉燒....



看完之後覺得很累。

而看完到現在有沒有一個月啦?我還可以想起那個很累的感覺,頭超痛....XD|||

---

圖片,

並不是故意要秀英文版的海報,而是剛剛拜了辜狗大神之後他給我的第一張就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