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觀後感,雖然這感想沒啥內容,不過要是還沒看的可以趕快跑。XD 

劇情......大概是因為改編自小說的關係,整個電影看完,我還是不知道爲啥兩國要開戰、霍爾的傳說是怎麼回事......

電影中途我就把它當烽火(?)鴛鴦拔辣花來看||| 雖說是烽火鴛鴦,可是實際上戰鬥畫面還不如蘇菲與霍爾的居家生活來得多。而且主要焦點還是放在霍爾身上。(笑) 

一開始金髮的霍爾看起來很帥很強....很自戀。後面因為蘇菲的關係,改變髮色的魔咒失效,頭髮變紅然後只圍一條毛巾沖出浴室的霍爾也很讚。是股溝啊~~~~我看見了股溝。(炸) 

因為金髮魔咒失去效果就完全失去自信,自認美貌不再,變得軟趴趴黏答答 的霍爾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最後的黑髮模樣,給人一種清爽少年的感覺。嗯 嗯。舞者身材好啊!X3 

【木村拓哉的聲音演出霍爾這個角色可說是恰如其分。在電影進行的過程中,雖然 我事先就知道這是木村的聲音,不過對觀眾來說,這聲音就是霍爾,而不是喧賓奪主的木村。嗯,很好。】 

迷人的霍爾。這世界的魔女們都愛著霍爾。

 蘇菲、荒地女巫不用說,連莎莉嫚老師也是啊!光看莎莉嫚對荒地女巫還有蘇菲的態度,很明顯的就是要鏟除威脅。下馬威啊!

還有她身邊的魔法使者怎麼看都是幼齒的霍爾......嘖嘖,在這種環境下,受莎莉嫚教導的霍爾,性格會扭曲成沒擔當怕麻煩的性格也是很合理的(遠目)

再說蘇菲。其實我覺得她也是個魔女,具有強大的魔力(愛~的力量?),只是從小過著平淡普通甚至有點壓抑自我的生活,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從來不曾發覺自己的能力。不過因為跟霍爾的相遇,讓她招來荒地女巫的忌妒 (不然我也不知道爲啥她會被詛咒),所以只好外出尋找解咒的方法;然後就進入霍爾的城堡,變成掌控霍爾家上上下下的強者。 

荒地女巫,米其林啊。不合胃口。(跳過) 招惹了這麼多魔女,可是霍爾的心都不在她們身上;霍爾的心,是在卡爾西法那裡啊!(橫毆) 

所以...我們期待續集好了。如果有續集的話。XD 

霍爾的移動城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