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台版大航海大更新的日子





是的,6/14要更新啦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各位腐星同胞、紅眼王蟲,請跟著我一起發自內心、氣沉丹田(?)、敞開胸懷的迎接即將到來的改版。





最好臉部表情就像是瓊瑤曾經愛用的男主角馬先生那樣扭曲,並且深刻、用力讓看到的人都錯亂到胡說八道





如果你想,也可以三五好友圍成圓圈,手牽著手,心連著心一起虔心誠敬地呼喊:「副官、副官、副官!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啦!(錯很大XD)」







..............

要是你們真的作了上述的事情,請不用通知我。XDDD





好,上面的先放一邊去,回到標題......



這次的改版雖然說可以雇用副官,享受夢攻廠等級的娛樂,我看了日版的副官資料後,也大致決定了雇用的人選。(不是土國長毛的那隻)





但是啊但是...問題來了。





我挑中的副官臉OK、身材OK、技能OK,就是那個名字啊!





爲什麼...



他的名字中譯是雷禪雷禪雷禪啊───!為什麼會是幽助他爹的名字,而且還完全一樣!爲什麼剛好就是我想選的副官!真想哭鬧打滾要大宇改...



---

雖然雇用後是可以改名字的,但是......還是很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