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著實對這部熱烈燃燒了好一陣子,猛烈到我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恐怖。哈。

作者的玩心頗重,封底裡封面裡、書背都可以看到他的四格。在一些訪談裡頭,
作者的性格也是這樣的。從這些四格還有一些言談中,可以多少了解作者是個怎
樣的人,就好像是在我身邊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一樣。和其他作者比起來性格鮮明
很多。而且很熟悉。

最好笑的是某篇訪問裡頭,採訪的雜誌希望荒川對廣大讀者說些話,他回答:

!」

當下,我實在是笑到一個不行。因為我也常常在心底這樣回別人的問題,只是表
面上仍然很正經的做出正常人的溝通模式。畢竟這樣講話是很容易嚇壞正常人滴。XD

這部作品的動畫與漫畫像是有著同樣的主角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各自
出現不同的發展。雖說喜歡,不過,大概是由於某種雛鳥情節吧,我對動畫的喜
好高過漫畫。

而現在,動畫結束了,不過漫畫看起來才發展至中盤,可是我兩邊追的進度都停
了;動畫停在30話,漫畫則停在第8集左右。

動畫之所以停,是因為開始走到這世界殘酷的黑暗面,主角不停努力向前尋找,
接著一次次受創;身體的創傷不斷,而心中的傷痕,它尚未癒合,兀自淌著鮮血,
並隨著黑幕的開展前進不停地被刨撾。我很喜歡主角愛德,所以連帶的我也覺得
好痛。>_<

而漫畫,則是因為第8集中出現了使用東方道術的角色,這種沒來由的東西文化交
流有點踩到我的忌諱,讓我開始擔心起荒川的編劇功力。擔心他是否能將這部作
品好好的發展,俐落的收尾。實在是太多虎頭蛇尾的作品了啊!我不想連這部都
這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