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沒出海,不知道;城裡是晴天




剪了頭髮,超級短,而且像被風颳過。


今天被通知到冒險家公會去拿資料,公會會長看到我就先說了一串「你就是黛爾菲啊,真是一表人才的樣子...」絮絮叨叨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我就正式成為「見習」冒險家。


冒險家就冒險家啊,還掛個見習......-_-


算了,趕快辦點任務讓公會承認我可以獨當一面吧。



不過今天有點懶,時辰也不好(?),不想出海,挑個良辰吉時再來進行下水禮吧。

在首都里斯本晃的時候認識了隔壁國的蓋亞。

這傢伙高我整整一個頭,不過感覺像是白色短毛大狗,很好玩的樣子,嘿嘿。


不過西班牙貧民平民的衣服還真像海盜。

看看自己身上的服飾,我想還是葡萄牙的比較好一點;至少比較有氣質。






短髮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