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有霧,偶雨刮大風





到亞歷山大的時候實在是有點感慨,舊地重遊啊,哼哼。



在亞歷山大廣場看見有些不知所措的胡安,似乎想向路過的土耳其人打聽什麼消息,不過,沒人理他的樣子。我皺了下眉頭,心理想著,



「最好不要跟我說阿爾貝羅也把你甩下來,還是說他買賣不成結果惹事被抓,你正在找人幫忙;這樣子亂搞的話,等我找到他就先揍他一頓,打得他哭爹喊娘...哼哼哼-_-」



出聲招呼了胡安,他看到我之後還蠻驚喜的問我怎麼會在這裡,要我稍等一下他去找阿爾貝羅。沒多久阿爾貝羅也是一臉驚訝,一樣問說我怎麼會在這裡......。我非常直接坦白的說是為了執事的委託跑來亞歷山大找他。小少爺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執事也太擔心了,已經不是小孩子啦,怎麼還這樣麻煩你。



我想不擔心很難吧......(遠目)



轉回正題,阿爾貝羅說他發現了賺大錢的線索,問我有沒有興趣參一腳。都這樣遠道而來,就參加唄。阿爾貝羅說的賺大錢方法就是胡椒,據說在迪亞哥老爸的記事本裡有記載這亞歷山大這裡會有駱駝商販運胡椒過來交易。看他興沖沖的說這樣就可以賺大錢讓他老爸刮目相看;內心的OS又啟動了。



「你老爸N年前的筆記應該要過時了吧,而且用你爸年輕時的資料真的會讓他覺得你有成長嗎...(默)。再說到胡椒,里斯本現在一堆啊,常常沒事就香辛料暴跌,你在外面鬼混很久都沒回去看過吧...」



哎,雖然一邊OS,不過還是陪他尋找城市中可能拖胡椒來販賣的駱駝商人。



到休息站時看到坐在一角休息的行商,直覺(?)告訴我他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就拖著兩隻小的直接衝到他面前。行商似乎有點受到驚嚇,不過在阿爾貝羅說明來意之後就開始端起了架子。一下子說他的胡椒已經賣完啦,身上沒了,一下子又說他是可以告訴我們駱駝行商的路線,不過可不能白給線索,要我們買給他一頂阿加爾,而且要跟他現在戴的一樣顏色。



少爺聽到就說,好,我去買來,就打算衝向港口。這時還好我有準備,眼明手快的一把按住小少爺,要他等等再跑。哼哼,要知道,我可是早有(前世記憶的)準備。馬上從我的行囊裡抓出一頂特地跑去突尼斯買的「純潔白色阿加爾(男用)」丟給行商。



沒話說了吧,消息吐出來。+_+



行商拿到阿加爾後還算坦白的講出我們要的消息。哼,ok,接著目標開羅西岸的上陸地點,據說駱駝行商都會在那邊稍作停留。我和阿爾貝羅在亞歷山大整裝之後,直接衝往開羅西岸。上岸前進沒多久就看到行商所說的標的物,旁邊正有一個駱駝商人停留著,於是阿爾貝羅就開始和商人交涉,希望買下他的胡椒。商人同意賣出,不過要價10萬D,沒有的話不賣。只見阿爾貝羅跟胡安竊竊私語一陣之後,轉頭跟我說他們身上只有5萬D能不能借5萬D給他們湊成10萬買胡椒。是沒有問題啦,不過我習慣身上大概帶個2、3萬而已,得要回城市領個錢。



跑到開羅領了錢交給阿爾貝羅之後,終於買到胡椒,可以啟程前往威尼斯交貨了。不過這時候的胡安大概是在沙漠中曬到有點口乾舌燥,一上船就把少爺船上的飲用水喝的差不多,少爺跟我商量一起去開羅補給水料。沒想到大概補給結束準備出發的時候,阿爾貝羅急急忙忙跑到我面前說要麻煩我先把所有的胡椒運到威尼斯,他有點事情要去確認,之後會跟上我們。才想問個清楚,阿爾貝羅就把所有剛買的胡椒塞給我後一溜煙跑了。



真是...-_-



一旁的胡安也摸不著頭緒,我們只好先丟下阿爾貝羅,往威尼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