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偶有霧



終於回到西地中海了,不過,現在似乎變成阿狄的司機一樣,整天拖著他的船跑,還要幫買食材。嘖,有必要這樣咩,我也讓他挖到幾個美術品可以回報給那些喜歡新東西的貴族啦,只不過是開圖開到不行,不但自己的格子塞爆連帶用地圖塞爆他的道具欄,讓他不能做新料理罷了...(攤手)



哎哎~廢話少說,換個話題來講,這幾天風平浪靜,整天在讀書開圖代買食材做料理中度過。比較重點的就是,終於,回到里斯本解決了人質任務的問題,還有,設立了商會。



其實嚴格說起來不是我們解決的啦。上次不是被巴巴里海盜圍堵在突尼斯嘛,後來因為迪亞哥老爸有靈(啥?這兩個字用的很怪?啊就真的是有靈啊~)人、船、貨都沒事,只是人質沒贖回,贖金也被拿走。結果回到直布羅陀海峽時,又遇到上次的西班牙大叔,要我們到帕爾馬一趟。原來是傭兵團在剿滅海盜的時候發現船上有個奇怪的肥胖男子,說他是葡萄牙貴族,要傭兵團送他回國。喔,所以傭兵團才會找上我們,把這個難以解決的障礙物清理掉,省得沒事就在該該該。



唔,天上掉下來的好事?這樣就可以圓滿解決王室任務了。



不過喔,這時候迪亞哥老爸的餘蔭又出現了,傭兵大叔聽到阿爾貝羅心不甘情不願的報上姓氏後,哇哈哈哈地笑了一陣,又意有所指的說「原來是那傢伙的孩子啊~」



只聽到阿爾貝羅在我旁邊小聲說著「就是這樣才不想讓人知道老爸的事情。」好啦好啦,我可以理解。(拍拍)



大叔哇哈哈笑完,就叫旁邊那個尖刺頭傭兵把人帶來,那一臉機車的傭兵實在是有夠沒禮貌的,要帶人質給我們就好好帶啊,亂丟亂推作啥?害我還要閃...哼哼。算了,趕快運回里斯本交差省得麻煩。解決任務之後,阿爾貝羅和胡安也繼續他們商會運貨的任務。



在里斯本交代好任務後,緊接著就是成立商會。關於這個商會的名字啊,那可是這兩天經過活生生血淋淋的吐槽之戰決定的,當中淘汰了不少具有震撼力的好名(像是豐饒號角、大食商會、鐵打你、冥府石榴和海雷丁廣播之聲、丁哥廣播電台等..."毆"心瀝血之作)



最後決定叫做「大腐海商會」,裡頭王蟲出沒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