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偶雨



前幾天的晚上是大海戰開戰時刻,愛國的阿蓋跑去參戰,我則讓阿瑟繼續作紡織工練等級,一邊閒聊一邊各忙各的。

後來談起阿瑟好像被法蘭西的吉斯公爵委託討伐監獄夫人,就決定等蓋亞海戰結束之後一起到北法蘭西的波爾多去找碴。



就在抵達伊比利半島北端的希洪城時,突然發現阿瑟還沒領到北海入港啊啊啊!

進不去北海地區還打個鳥,這跟阿蓋當天屏蔽個人隱私不接受非好友傳訊卻一直在疑惑其他人都不講話很詭異是一樣的,耍笨啊......Orz



正在思考接下來要作啥的時候,我在希洪的廣場大樹下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名字,詢問過拉威之後,確定這位坐在樹下發呆的大姐就是貝恩雪花膏。於是我們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趁著貝恩還在發呆的時候招來拉威,趁機合影留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