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完了。 先不說它的封面,頂著「平凡」作畫的光環卻顯得真、的、很、平、凡,而且一看就知道這是依著誰的形象來作畫的。 

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這種照片畫風,但是這種畫風在台灣似乎比較容易被接受。(攤手) 

不過問題是,這幅封面的作畫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如果你要說位在封面前方的木村男孩(?)是畫龍堂家的老三,那也還勉勉強強說得過去。那,後面那位路人小弟是怎麼回事。 

一點也不像田中芳樹所描寫的龍堂家么弟。倒是神似咒怨海報上的小鬼。 

我可愛的龍堂余、北海黑龍王啊!你怎麼被畫成這麼平淡普通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該有的靈活慧黠。還我清靈俊秀的余來~~~>_< 

咳,哀完中文版封面之後,再說到本集內容...... 一言以"斃"之 「四海龍王和愛與正義的美女聖戰士之歡樂無限京都幕府陣線聯盟」 

不過書中那個「托比馬龍」的譯名還真是......||| 

總覺得如果終幫螣蛇取這個漢字名的話,絕對會被續嘲笑...orz 

翻譯大致上是還好,就是一些前幾集出現過的譯名還有一些名稱譯得很怪,雖不能說是錯誤的,但其實會讓在追進度的讀者有點一頭霧水 哎,13集是很熱鬧的一集,不過等看完熱鬧後,再回想看過的內容其實沒剩下什麼東西,感覺有點空虛。 

雖然阿終活力滿點(?)我看的很高興,可是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XD||||
 ---

 另外...我覺得田中的王道(?)配其實是"始續"....(我腐很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