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唐澤壽明,而且夢中的我和他似乎是不錯的同事和朋友。
背景和醫院有關 

有人寫了篇小說,揭露我工作醫院的祕聞與醜態,引起軒然大波。我知道是誰 寫的。某天在電車上,我正和那人談著話,話題正是他所寫小說的內容與他發 表的心態。

為什麼要這麼做? 

唐澤走了過來,似乎是聽見了我們的對談,知道和我談話的那個人正是小說作 者。他二話不說,動手殺死那傢伙。 在我面前突如起來的殺戮讓我很生氣,我將他拖到另一節車廂,憤怒的質問唐 澤為什麼要殺他?這是犯罪啊。 

在我這麼質問的同時,唐澤的臉上出現一種難以言諭的困窘。像是做錯事的孩 子當場被逮到一樣,嘴唇囁嚅半天,說不出話來。嘆了口氣,感覺到自己的怒 氣消失了,我也不再質問,而是和他一起並肩坐著前往要去的地方。 後面還有一點,也是出現醫院關係者死亡的畫面。但已經不太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