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角步道) 雖然龜山島之行中間有些變數,像是海棠啦~登島抽籤啦~晚上踢被著涼啦(毆)~~~ 不過我們仍舊幸運的按照原定行程,在7/30前往龜山島

少年欸,爬不起來~

「6:45分在時報旅行社樓下集合......」

對已經不再是青春少年的頹廢青年來說,這是本次登龜之行第一個關卡。天知道,我已經幾百年沒在七點(AM)之前醒來。不過還好,在家中會響的鬧鐘與手機齊聲合鳴之下,準時抵達。哇哈哈。

只是原本預定要跟我一起到龜山島的友人JJ,在本關仆街。 事後他說:「我只是單純的沒醒而已。」 嗯嗯.....醒不過來之外,手機更是忘了將震動改回鈴聲......... 

鼻頭角步道+工頭的知性+奇妙的導覽錄影帶

既沒有卡拉OK,也不是上車睡覺下車拜拜、血拼,配上工頭的解說和中場東北角海岸導覽錄影帶穿插其間......以我五歲開始就跟阿公阿媽遊覽車的經驗來說,這實在太知性、太青春(?)了。XD

抵達鼻頭角步道的起點時也不過才8、9點,天空中滿是薄薄的白雲,但陽光依然熱烈歡迎,好曬。走在通往鼻頭角燈塔的步道上,一邊是林投樹叢生的山崖,另一邊則是臨海,清楚可見底下岩岸波濤拍岸所刻出的痕跡。某些地方讓有點懼高症的我抖抖了... 通往鼻頭角燈塔的步道其實不長,大概也就來回30分鐘左右,算是很輕鬆的步道。

不過這時候的陽光仍然讓我滿身是汗,好像整個人從水裡撈出來一樣。我超會流汗的。看著其他部落客踩著涼鞋、拖鞋走步道的樣子,實在讓我暗自鬱卒;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在出門前把拖鞋換下來了。腳丫通氣比較舒服啊~(我是野人派)Q___Q 

鼻頭角燈塔,嗯,圓圓短短的蠻可愛的燈塔,可惜沒有辦法進去拍照,只好在圍牆前請工頭幫我和小布丁拍了張合照。然後又是一路拍照,走走停停的往我們的龍貓巴士前進,順便在燈塔小舖補充流失的水分。我是只有買一瓶水啦,不過看到其他人的文章裡提到小舖的老闆對他自家的咖啡非常的要求,問答的模式好像很有趣啊。

呵呵。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喔,對了,我們在小舖休息的時候剛好東北角管理處(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邊的)警察杯杯開著吉普車經過燈塔小舖,看到我們一群買水喝茶喝咖啡,就給我們拍了照片啦,厚,可惜我還沒拍到警車就跑掉了。嘖。 回到車上,我們一行前往福隆遊客中心。

不過在途中播放的東北角風景區錄影帶......呃...主持人那種輕快的、愉悅的蹦跳前進方式真是有夠神秘。當下笑到一個不行。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