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在阿蓋造完戰備物資之後,我們進入一種繞圈圈戰鬥的模式。 

不過讓我有點黑線的是,排槳船水手多,水料因此消耗很大,再加上外科手術需要大量的水,常常航行沒幾天、打了幾場之後就要回港補充一下。

跟之前用帆船主打砲擊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短兵相接好刺激(抖)

通常我們一邊戰還一邊聊,其實真的很忙,只有在進港的時候偶爾來個忙裡偷閒做點不一樣的活動...

像是變裝,或是給副官弄些有的沒的

這張馬克試穿的是我在加勒比海挖到的獵裝,感覺挺搭的。 

大概因為膚色烤(?)得剛剛好,完全沒有違和感。

另外一件加勒比民族服裝,由於馬克體型是瘦高型的,穿起來活像是大人穿小孩SIZE,有種即將爆衣之感,而且讓人不由自主的聚焦在某點。(汗....) 
 

後來也讓阿蓋&阿黑試了一下,阿蓋很適合喔 大概也是因為膚色的關係吧,太合適了,尤其那個赤腳是經典啊!讚讚讚XDDDD 

不過最後這件還是給馬克穿了,阿蓋不收:P 

===

 最後來一張馬克的發言,這可是難得的MAN感啊 雖然阿黑跟貝恩覺得很官僚...不過難得不是少女腔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