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許是晴天也可能是雨天



從印度回來之後,荷包急速乾癟。



身為冒險者的我又不像商會其他人(ex.不良造船軍人阿蓋、奸商阿狄、本來同是冒險者後來變酒國英雄的拉威)有那麼個一技之長可賺外快,收入全靠任務還有偶爾壓榨其他人的荷包,實在是不夠用。要知道,冒險系的任務可是錢少距離又遠的咧,有時候繞了大半個月才能拿到20000D;甚是哀傷。本就不多的存款在回西歐時降到令人抖抖的地步。



所以我決定,到商人工會轉成藥品商好歹學點生產技能斂財開源節流,至少不要丟了商人之國的臉。



會選藥品商這職業有一部分是看上「工藝」這個技能材料比較容易取得,也比較好做;不像紡織、鑄造可能要呆在幾個定點收原料,或是大老遠地拉貨才能拿到足夠的材料。只要有大麥、小麥或是葡萄就可以造酒,橄欖、杏仁、甘蔗就可以做出油或砂糖,製作簡便,銷贓、賣出也很方便。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本國商人太多,導致轉成商人之後,升官升很慢....

而且看到其他人挖出一些好東西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手癢.....Orz



黃金面具耶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