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逆風航向新天地 

現在人到新大陸了,不過這跟標題沒有關係。 

前陣子一直在熱那亞練海事,自己一個人打28、30、31、55、702........有點哀傷。(嘆) 

雖然也想過要不要去招新手一起團練,不過,我不喜歡那些一開始就指名只打55以上的傢伙;拜託,才戰5是要打啥55,有28~31可吃就很好啦!

所以,放棄,還是一個人孤單練戰,順便做做交易。 

這樣繞了幾天之後,馬克的最後一個數值也開出來了。 

最後的主計長,開出一個不知所謂的數值啊啊啊啊啊! 

你是盜賊耶!主計這麼高是想怎樣,想從良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警戒&艙管兩數值都只有4~50,我還要一點一點慢慢練上去好拿技能,結果沒掛啥技能的主計一下給我出A..... 

 

喔喔...有點吐血||| 

雖然說數值有a是很好啦......但是跟期望不一樣啊~~~如果他也只開出b或c可能我心情還會好過一點

A
?  A三小啊....有種被唬弄的感覺=M= 

-----

馬克身上的帽子跟衣服是在加勒比海挖到的,穿起來還真是....有夠休閒的 不過還沒挖到我想要的民族服裝,再接再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