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太下雨,但有霧





踏進了北海。



本來是想悠哉的晃過一個個沒去過的新城市,再到阿姆斯特丹解決王室鐵板任務還有冒險公會的工匠任務後,去倫敦跟蓋亞還有狄恩會合。沒想到路上蓋亞捎來消息說有軍人轉職的任務,問我要不要接。當然要。所以,只得船不停港趕忙衝過不列顛島南部先做完這兩件任務,再衝倫敦,中間一些像是多佛、海爾德之類的小港全都跳過,之後再說。



除了我跟狄恩之外,後來蓋亞又多招了兩個成員。其中一個新成員似乎對蓋亞的外表很有意見,說他像印度阿三,這似乎對蓋亞的自信造成了一些打擊。



雖然我們要不就是商人不然就是虛弱的冒險者,不過好在還是有驚無險的打退私掠艦隊,完成任務。



解散軍轉隊伍之後,拉威也來到倫敦。這時不知道是因為受了刺激還是怎麼的,蓋亞跟狄恩都戴起了北非的包頭巾......|||



保暖?



狄恩在一陣瘋狂煮食、食物大放送之後有事先跑了。



所以我們三人商量之後,決定走趟波羅的海,臨行前在倫敦的教堂拍了照片。我想,後面的修女大概很想趕走我們吧;三個詭異的傢伙。XD





愉快的衝過漢堡,拜見過傳說中的停戰協議書後決定不買,就歡樂的衝挪威吧,反正打壞了「電波」就跟蓋亞拿新船。(爆)



決定走向不事生產的冒險者之路。嘿嘿。



在奧斯陸轉賣木材小小賺一點,又買了生皮皮靴,在哥本哈根結束本日行程。



ps.工匠遺物是個精巧的寶石工藝時鐘,蠻可愛的。財寶鑑定+2、美術+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