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遇見的貓咪。 

很安靜的坐在那邊,連細細地喵個一聲也沒有,只是一直盯著我,還有我手上食物看。 

用手機靠近拍的時候,他也沒躲~ 超有趣~ 

--- 
比起狗狗我更喜歡貓啊,也比較有貓緣X3 
--- 

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太好,不過也OK啦~ 對目前沒有常出門的我來說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雖然仔細查看對於模糊的邊邊線條會有點...|||orz 

傳輸的問題也解決了(雖然只能花錢用MMS傳到自己信箱,不過一次可以存好幾張來寄,尚可) 這樣我就不太有那麼強烈的慾望想要買cannon ixu50了,之後有需要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