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天綜合結論......變化莫測XD





在北海這幾天,還蠻勤奮的接任務練技能。這勤奮有一部份是為了多學個斯拉夫語,衝波羅的海好用,另一方面是......就剛好倫敦有很多當地跑跑就解決的咩。順便賺點錢,又有名聲和經驗,何樂而不為。



在跟拉威聊奧斯陸的語源時,旁邊的蓋亞不知道是一頭霧水還是怎樣,總覺得用種無法理解的表情看著我們。奇怪了,真是,也只不過就是拉威講到「奧斯陸的意義是神的牧場」,然後我回說,「怎樣,那就是放養北海小英雄囉?這樣華爾基麗就是牧羊犬啦~」



不覺得是簡單易懂的名詞解釋嗎?



在阿姆斯特丹的時候接到冒險者公會的指名委託,要我去漢堡的馬丁路德那邊收信,送回阿姆斯特丹的宗教學者那邊。順利完成之後,又被叫去送學者的回信。是我剛好要去漢堡順路,不過這也實在是...-_-|||



等練到一定的程度,學了斯拉夫語、挪威語,某煮食魔人也煮到沒食材的時候,我們在倫敦招攬斯德哥爾摩的海列車;多掛幾節車箱感覺上比較保險。不過不知道是倫敦人都很忙還是怎麼著,沒有人要跟,只好我們三人先行出發,路上再招人囉。到盧貝克的時候,又招攬了一次觀光列車,這時候,有位新朋友很阿沙力的加入了我們的行列,也有人聽見我們「不保證生命安全」的廣告詞後打了退堂鼓。



冒險啊,就是要冒生命危險咩。(攤手)



新加入的朋友小紅豆是個年紀小小的女孩子,這還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不過小紅豆意外的早熟,自立自強,認真又有禮貌;而且講話不是小灰那種......真令人感動。



於是,一行四人水料備齊衝向波羅的海,去程非常的順利,沒有什麼阻礙就到了斯德哥爾摩,大概觀光、交易、購物再跟北國的酒館小姐套個交情後,繼續往里加前進。



秉持嚐鮮的態度,蓋亞將自己的頭髮染上斯德哥爾摩特有的橘紅色,看起來真是蠻不良的。所以,雖然我也買了染劑,不過當下決定不染,哈哈哈。XD



前往里加的時候,里加峽灣裡面是一堆海盜。=口=



幸好是無事過關,到了本次斯德哥爾摩觀光列車的終站里加。學斯拉夫語為的是什麼,就是為了要到里加這個平常應該不會有人來的地方投資,花一點小錢坐上投資排行榜也是不錯。XD



不過,在與城市官員對談時首先遭到打擊,對方不理我!可惡,喬了半天裝備和正裝度依然不理我,真是,我可是遠道而來咧。這時狄恩很豪氣的說,「讓有社交的來」。嗯,然後又看到一個喬裝備、噴香水,兩眼冒光四處搜尋可能增加正裝度的的傢伙。還把我的毛皮靴子拔走,跟蓋亞要來美人痣和海軍官帽,在一陣狂笑之後,又看到某人Orz在我們面前。



是投資成功了沒錯,不過還是坐不上排行榜。榜上第五名硬是比狄恩的投資額多出了6萬,讓他飲恨北海。雖然我沒辦法投資,不過笑到不行也是可以啦,有娛樂到,哇哈哈哈。



笑完了,離開這個北國小城,出峽灣的時候依然是大把大把的海盜船,照慣例被襲擊了。身為提督的我很努力在逃,後頭的蓋亞也死命的拿出停戰協議,在千鈞一髮之際,海盜們同意撤離,不過發出的砲彈依然在我船舷邊擦過,水花狂濺。



劫後餘生,天空突然下起飛雪,北方世界的美麗禮物。(幸好還活著XD)



脫離危險海域,回到盧貝克後,我們在附近打打小海盜練練船,剛好遇到被海盜襲擊的栗原。後來栗原也跟我們在外圍練練海戰,不過我一直不太清楚他說的「職業洗劫軍人」到底是怎樣,感覺上少了一個「被」。



練到一個程度之後,我們帶著挪威的特產回到漢堡,停泊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