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家裡東西太多,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手邊的物品整理出來拍賣。

通常會掛上網拍的原因
1.沒有感覺
2.使用機會不大
3.不喜歡囤積
4.其他(?)

標價都是個人自由心證啦,賣不掉再調整。
所以對我來說拍賣是很簡單的,你情我願一個買一個賣清楚乾脆不囉嗦,那就拍板定案。

當然講價是多少會碰到的,這時候就看心情還有對方交涉的狀況怎樣囉。不過講價跟殺價那是兩回事,詢問是不是可以價格稍低,語氣又比較和緩的我就歸到講價;那麼,一口氣砍下個數字,不然就是用比較...嗯,莫名堅定(?)說個低價數字要我照價賣的就算殺價囉。

對於這兩種,我只有一個立場,「要不要賣看我高興」。(攤手)

之前是聽說過有些人在網拍上有不愉快的狀況。不過我不是職業賣家,規則也很簡單(但是心情包羅萬象??),工作事情已經不少了,不需要再弄個狀況來整自己唄。

是說這樣的原則讓我到目前為止,遇到的買賣都交易愉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