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正是台灣人類築巢的旺季

這也鑽那也鑽,敲敲打打

所以我只得為了耳根清靜出門避難,於是......這一避我就累到不行XD|||  

 

我到底為啥要這麼累啊啊啊~~  

先是對角線穿越台北市跑去故宮看「黃金望族」,這是本來就想好的行程。然後呢,原本想說以我的悠哉個性,大概就帶本書找個咖啡館渡過一下午。不過離開故宮的時候一切就往超展開的軌道奔馳而去。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突然覺得餓了,所以決定下車在士林站覓食,然後想說或許可以去逛個士林hola。但是在捷運站看了半天找不到合適的餐廳,算了,在走去士林的HOLA(或許這中間有一公 里長?)路上再找囉。

 

這一走就不得了了。過十字路口就來到士林的挽面街,腦子一抽於是我就去挽面修眉了!(莫名其妙XD)

第一次嘗試,完全不習慣,而且又是挽最敏感的眼皮,爆炸痛阿啊啊~>_<

阿姨挽面修眉的技術不錯,可是他一邊挽一邊說「其實挽眉毛還有眼皮雜毛最痛喔」是……我已經知道而且飆出幾滴鱷魚眼淚.... :-&

不過修完的眉毛看起來就沒有之前發散的雜亂感,比較清爽一點

 

修完了眉毛,就繼續往hola前進。不過當我人到hola門口,我~超~餓~~

不過想想中午跟早餐的食量,打算先來瓶水,再看看是不是真的餓了。but!這是逆境啊!

週邊完全看不到便利商店的影子,我又不想花個百來塊進旁邊的日式料理吃飯。於是就在心中大喊,「來人/神啊~趕快帶我去找最近的便利商店啊」

心中os完就瞥見旁邊一條貓道,馬上奔過去,路三毛貓,牠大概沒想過有人類會這樣氣勢洶洶的走在平常只有貓在走得捷徑。閃貓。(為何要走這邊?啊就感覺嘛)

衝出貓小巷之後,哼哼哼,果然,右手邊就是一間ok~ (dance) 灌掉一瓶水之後,就不餓了。果然只是因為乾渴才會餓=_=

連逛hola跟B&Q,逛到我腳掌發酸,這時後也6點啦,築巢工人應該結束作業了吧。帶著戰利品跳上超會繞路的公車。接著來到光華商場.........XD|||

我知道這路線很詭異啦,不過我當時實在爆炸累,能的話真希望有人可以載我回家,因為完全不大想動。

後來才會選迎面而來的41,因為我要換藍線又不想走太多路(以及與太多下班的人類、糾結的學生情侶搏鬥),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小走一段路接忠孝新生。到站後再走個10分鐘才到家

 

超展開的戰利品們:收納籃*3+HOLA自有品牌保養品

SANY0048.JPG

這個牌子還蠻好用的,不過因為原價偏貴,知名度好像又打不出來,比較沒人知道所以hola之後不會再代理了。現在出清促銷中。我覺得他的潔顏慕斯超清爽的啊,洗完又不會乾,夏天用正好,而 且現在才100多塊

不過這次我買得不是慕斯,是洗面乳~(因為那間店的慕斯完全沒貨)XD

由於是促銷出清,所以手上的保存期限到9.20,是的,今年。不過我是還蠻喜歡的,頂多就這個夏天專門消耗這些囉

HOLA自有品牌

其實還蠻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回來用,不過要就得快。

至於收納籃,我請貓模來走個秀XDDDDDDD

先是一層

SANY0052.JPG

兩層~樓上的小妞你在想啥?

 

SANY0056.JPG

嘿啦,就是這樣收納滴~~

SANY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