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7年看到09年,終於在日幣居高不下的時候下手敗了ほぼ日手帳

掙扎這麼久,原因無他,「貴就一個字」

SANY0038.JPG 

由於2010年出了52種款式,但是又很邪惡的分數個月慢慢推出。

所以原本我中意的是葡萄紫皮+小熊標記/單寧布料系列,以及墨西哥&夏威夷特別款,但是因為實在很急著跟團下訂單(強迫症?)就買了基本尼龍款。

顏色是金盞花黃~

SANY0041.JPG 

這是今年的新特典,小熊繪圖板。共有三種顏色,我抽到藍的

SANY0043.JPG月記事,頁面都有方格,方便工整書寫或是填資料、勾TO DO LIST SANY0044.JPG

內頁的話,是一天一頁,24小時的時間軸+右邊至少2/3的欄位都可記事。感覺上比較適合公私混合紀錄型的。

像我之前曾經用兩本分開記事,最後的下場就是都沒寫完。因為帶了本工作用的,私事本丟家裡,但臨時需要記點私事,就讓我感覺一整個彆扭......於是後來就不了了之。所以2010年就試試這本如何囉。

SANY0045.JPG 

超多分隔,可以夾很多東西的外皮!不過這也是到時候為手帳增肥增重的兇手吧。那兩條線是書籤繩,讓你可以吃碗內看碗外快速地在每日記事、月記事、季度、補充頁面中翻找。

SANY0047.JPG 

合體~這款手帳優點之一就是本體的部份,不管哪一頁都可以這樣放著,就能自動攤開(線裝+上膠)。就不用為了寫手帳還要費力氣,只為了可以盡量放平著寫。下方是每日格言,還有這個跨頁是X月中的哪兩天(看右下角

 嘿嘿,小熊進入駕駛艙。包上防髒塑膠套

SANY0052.JPG  

SANY0054.JPG 

只要用筆,就可以固定手帳不會鬆開喔~

以上。打完收工。

先收起來等12月就可以用啦。

1101手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