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20.JPG     

看起來很有趣的清潔品

所以之前就有點想買,不過那時候只看到B&Q有在鋪貨,於是就算了。我也不想特地跑去就為了這東西。

結果前幾天在附近的彩遊館發現有賣,價位是139,就買來……清鍵盤

↓這是它的說明

SANY0023.JPG 

至於實際使用咧……

開~鍘~(毆)

把袋子打開之後,掏出來就是這樣的史萊姆狀。坦白說一開始手感不是太好,但是過陣子就習慣了(破罐子破摔?)

後來還覺得頗有趣,很歡樂XDDD

[不過它的酒精(?)&香味味道很重,所以鼻子對化學味敏感的人要注意一下]

SANY0026.JPG  

來清筆電~清鍵盤~順便悶絕尾黑尾白!

SANY0027.JPG   史萊姆  SANY0031.JPG  

萬聖節之王傑克也難逃魔...史萊姆(噗哈哈)

SANY0032.JPG SANY0033.JPG SANY0034.JPG SANY0035.JPG 

清轉蛋食玩還蠻方便的XDDDDD

雖然我會用布擦一下灰塵,但是史萊姆一黏還是看得出來有灰。蹂躪、呃、清潔完顏色乾淨很多。

 

不過以功效來看,NB鍵盤會清得比較乾淨,因為一般桌機的鍵盤太深了,不可能把堆積在最深處的灰塵拉出來......

但是清潔效果還不錯,而且號稱可以自然分解,又可以重複使用;只要密封好的話可以一直用到顏色變黃綠再丟掉。

有興趣可以找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