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到hsbc寄來的一封信,大概就是通知用戶

「4/1起你可以有10個約定帳戶喔~~」

讓我開心了一下,他們家約定轉帳有50次的免費,這樣我就可以多設幾個常用約定帳戶了!


不過仔細看看,卻發現它底下順便通知他們家的金融服務收費標準也一起變,同樣4/1生效......
但是信中沒有說明到底是啥收費標準,我只得自己去找。邊找邊皺眉頭,因為信裡面也沒說公告在哪邊


後來在ptt銀行板上找到討論,網友也附上HSBC Direct金融收費標準公告連結,看了大囧

其中影響最大的是atm跨行提款緊縮成3次免費啊~~~
原本atm跨行提款都不用手續費是最吸引我辦戶頭的因素之一,現在縮成3次免手續費,那除了網路轉帳優惠之外這戶頭就沒啥吸引力了

台幣匯款
國內匯款- 跨行轉帳 (網路銀行及電話語音) 合計每月50次內(含)免費

金融卡
國內提款 - 本行 ATM 免費
國內提款 - 他行 ATM 每月3次內(含)免費



還有就是我最討厭跟銀行往來的一點:「訊息只挑好聽的講,其他利害關係要自己發現、自己研究
如果我懶一點不就在不清不楚的情形下接受條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