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破啦! 



當然接下來的感想都會有劇情洩露,還沒玩又不想被爆到的朋友請跳過 



不過呢,就我玩完的建議是,如果你像我一樣怕痛、喜歡HD結局的人,可以用白貓→黑貓→虎斑貓的順序下海玩。理由是...黑貓アサト的劇情比較、呃...沒那麼HAPPY(遠目),所以受到打擊後還可以用虎斑大叔的甜到炸(?)結尾安撫兼鎮靜,對吾等纖細的精神狀況較好 



不過アサト路線在序盤就進入分歧,所以在前面的選擇上要注意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又得重頭打一次,很累。
XD 

◎ 

先說虎斑大叔バルド的路線其實啊,我覺得這條路線的劇情很...微妙。



總是有種不知貓間世事的清純少年被憂鬱中年色狼大叔誘拐的感覺。雖然說コノエ是還蠻自動的喜歡上大叔...啦,可是就是會讓我有種「學妹總是被學長追走」的奧妙感;這就是經驗的差異? 



先撇開這件事不談,其實我覺得大叔在沒碰到心靈開關的時候是很有趣而且沒神經的人。對コノエ滿嘴調戲,然後又沒事就說幾句把阿樂氣個半死,明明人家阿樂是惡魔,正很帥的現自己的力量給他看,結果換來一句「どこの大道芸猫」,這點超殺。哇哈哈XD 



不過在誘拐發情期的小貓時,那個台詞啊......一直讓我聯想到神棍,「只要你跟我(陽陽和合?)逼───逼──就可以消除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歐,天啊,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有貓這樣被連哄帶騙的吃掉了啊啊啊~~~XD||| 

還有!另外一場也是,哪有上來客房──請注意是客房──問コノエ說,我總覺得ライ不會回來了,你也這麼想吧。然後就在客房裡撲上又逼──。這讓我聯想到某日站的四格。XDDDD 



而ライ在這條路線給我的感覺是...叛逆兒子面對老爸跟小很多而且自己還蠻喜歡的繼母。太太啊~~~你貢這樣甘好喔~~(炸) 



總之,這條路線的劇情比較皆大歡喜。ライ、コノエ、バルド的互動就像上面我寫的這樣。而アサト則是擺脫了吉良,往更寬廣的世界前進,不停的旅行著。這是三條路線中最好,而且沒有陰霾的一個ED。



 黑貓アサト的路線我看下一篇再寫好了。有點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l 的頭像
lucial

靛藍色光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