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向出版(所以是架空的?)

↓第一集的介紹文案如下↓

倒楣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從出生開始就註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
功課明明沒有不好,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沒想到衰運還是不放過他,
填志願的時候居然給他填進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不但要用「撞火車」這種「激烈」的方式進學校,還得冒生命危險追逐正在奔跑的教室……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漾漾就受到了超震撼教育!





先說,不要問我放的為何不是第一集封面,我只是看哪個順眼就放哪個

目前大概看了前面幾集,是還OK,有笑點。(不是我平常踩到地雷後,自體產生的那種歪斜笑點)
偏向動漫風格的文字表現應該頗討喜,再加上幾個角色塑造的感覺很讓人往腐處延伸......嗯,應該還蠻受歡迎的吧

文字平鋪直敘,走通順流水路線。
不過看開頭會有很像哈利波特的感覺,畢竟開場的幾個畫面有些雷同。



故事先從主角是普通但是帶衰的人開始描寫,再進到完全另個世界的學校,中間描述了很多主角如何地受到文化(?)衝擊、驚嚇,在常常要掛點的狀態下拼命的OS最後到越來越神經麻木

我覺得我也看到麻木。

當我在閱讀的時候,一堆!!!還有腦內妄想sng連線隨著主角一直受驚(笑)出現在眼前,一開始還好,篇幅一長我就開始想弄弄BLOG,看看PTT,一整個精神渙散無法集中。劇情推展的部分也怎麼說,節奏不太對,有點拖&浮

幾個章節看著娛樂可以,不過看久了會膩,一口氣看下去就免了吧

目前感想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