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捏
。 
(而且我現在才攻略第一條路線,之後應該會陸續補完吧。) 


主角コノエ 

天然呆且路痴,火樓出身的中小型茶白色鉤尾花貓(笑) 
雖然是總受,但是並不會給人太女氣的感覺。相反的某時候挺有魄力。其實我支持他逆推啊XDDDD 
個性&行為還是很小貓化,連發情期也完全不瞭,超級單純的孩子。光看他在ライ路線撲狗尾草失敗就大大的娛樂到我了~ 

ライ 

銀白色長毛隻眼大型貓,也許是波斯貓系的?

剎羅出身,從小家庭沒溫暖,性格扭曲很大。(毆)頤指氣使又不喜歡說明理由的性格,常常讓我在攻略的時候想把コノエ送別人。不過CG很華麗,大約是銀色太閃亮的關係吧,畫面總是莫名的華麗(?)到刺眼 

CV是森川帝王......所以很明顯,這條路線是官道啊!(大滾) 

不過因為角色性格關係,所以森川的聲音不像配賽菲洛斯時那樣鬼氣逼人,比較壓抑且平板,只有撲人與被撲的時候意外的...... 


アサト 

吉良的黑貓,深藍色的眼睛跟黑色超搭。體型應該也是大型的。
コノエ在序章迷路到吉良時收伏的忠犬。
(雖然 コノエ自己是說是為了要了解詛咒才會跑去那邊,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根本就是誤打誤撞!)

雖然ライ每次都說他是コノエ的奴隸,但是,還是那種忠誠程度....(掩面)

ライ!你用「奴隸」形容還太客氣了啊啊啊啊~~~~XDDDD 

因為被原本部族排擠,除了接受長老的命令,被當作護村的劍行動外,基本上完全沒有人際、呃,貓際關係可言。遇上コノエ之後根本就把他視作黑暗中唯一的光,因此跟白貓ライ關係超差。 


バルド 

同樣剎羅出身的虎斑大型貓。跟ライ是舊識,但是被ライ徹底嫌惡,害我還以為巧虎大叔是不是對小時候的ライ怎樣了,幸好不是.....(汗) 

說話的口吻就完全是個粗神經的大叔,還把司掌快樂的雷惡魔ヴェルグ氣得不輕,頗歡樂。對於惡魔們和主角身上的詛咒有些意外但是不太在意。 不過目前路線不在巧虎大叔身上,所以感想就這些。 


ラゼル 

掌管憤怒的惡魔,操縱火焰。個性很沉穩,對コノエ說話口氣和語調都很緩和,某方面很寵小貓(?),是個好人~~~ 
和冷靜纖細的冰惡魔關係交好,感覺上是四惡魔的頭頭,但是隨遇而安到某種樂天知命的程度啊。好像世界變成怎樣都不關他的事,自己的力量拿不拿得回來也沒差。 

カルツ

新入社員(誤),四惡魔中最資淺的,司掌悲哀的情緒,會使用冰的能力。對主角們很溫和,不像惡魔的惡魔。 
尤其當貓舌頭被燙到,馬上作出幾條冰柱要給白貓冰敷的劇情超歡樂。 
非常注意アサト。
和ヴェルグ關係不好,沒事就被他激,兩人對話方式頗像優等生與體育系不良少年的感覺。
和ラゼル較親近。 

ヴェルグ 

這傢伙的個性根本就是來搞笑的。超讚啊!XD 
司掌快樂,是沒錯,我真的因為這傢伙感到很樂。說話口吻就像黑道那樣,不過意外的單純。從身體中拿出力量之源給主角們看,以證明惡魔們沒有說謊的那段超好笑。 

フラウド 

顏色是我特意選的(掩面)

喜悅的惡魔,掌控的力量是風。四惡魔中穿著打扮最奇怪的傢伙,性格也是。
說話口吻可稱得上優雅,但是聽的人會覺得很......。跟ヴェルグ的交談常常會給我說相聲的感覺。四惡魔中較常發言、說明事情,大約是公關地位的傢伙。 

對ライ有執著。基本上是個變態。(昆蟲嘛...) 


咒術師 

似乎活了很久,雖然外表看起來還蠻年輕的,但是說話語氣很老人啊。
而且對他來說,世界是否會在リークス的行動中毀滅並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每件事情有開端就會有結束。
毛色灰白,可能是冥戲的貓。 

歌うたい

ライ路線破關感想......父親大人您的外掛開好大(掩面) 
可以這樣死去活來這麼多次嗎?根本就是讓主角威能全開啊~~XD||| 
CV中原茂... 
這我有點嚇一跳,因為聽起來跟印象中的聲音有落差妖狐藏馬啊啊啊~~~>O< 

リークス
嗯......你也辛苦了(合掌) 
後來看了過去的回憶,嗯,也不是不能理解リークス的反應....啦(抓頭) 
然後又加上他的性格絕對是鑽牛角尖的那種,當然造成悲劇 

--- 
ライ路線結尾─1.搶錢夫妻檔變身 
                             (是說,既然魔獸已經很稀少的話你們要保護稀有動物啊~) 
                          2.ライ入魔,幹掉阿喜後成為新一代的阿喜,跟コノエ對殺....
 
阿怒的結尾─世界毀滅不提,單就結尾來說,コノエ還蠻幸福的啊
阿喜的結尾─幹,這個變態......要不是為了收cg,老子才不會去踩啊=_=||| 讓我受到嚴重的精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